目前正在沙烏地阿拉伯訪問的美國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,今天(21日)在沙國首都利雅德與波斯灣合作理事會(Gulf Cooperation Council)各會員國元首舉行高峰會,共同商討強化對抗伊斯蘭國(IS)的力度。

波斯灣合作理事會包括有沙國、巴林、科威特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卡達和阿曼等國,除了討論共同對抗伊斯蘭國聖戰士之外,也將商討致力結束敘利亞和葉門的內戰。

這次可能會是即將在明年初卸任的歐巴馬,最後一次以總統身份對波斯灣盟國的正式訪問,然而近來美國與沙國的關係冷淡,因此歐巴馬此行也希望能夠修補美國與沙國及波斯灣國家的關係。

水塔濾水器歐巴馬在高峰會開始前,將他與波斯灣理事會6國元首的照片,貼在網路上,隨後他們將在沙濾水器選擇國王宮展開約4個小時的會議。

歐巴馬在結束沙國的訪問後,今天稍後將轉往英國和德國訪問。

#MUTUAL_CHAI過濾器水世界N#486FB801FF5465D5

arrow
arrow

    tuckergeral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